学生工作

2024届毕业生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张琰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10日上午,“‘名企优岗 行业直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届毕业生名企直聘汇”——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招聘会在唐岛湾校区工科楼A座大厅和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大厅同步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化学化工学院、澳门js全球唯一官方网站、新能源学院联合承办。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需求涵盖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技术支持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吸引了来自两校区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同时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前来参观学习。

唐岛湾校区招聘会现场  徐苗苗摄影

古镇口校区招聘会现场  范效瑜摄影

招聘会前,学院系统梳理了近年来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单位,主动与单位沟通招聘需求,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同时,梳理未就业学生信息库,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行业、城市等特点,点对点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表达自己的就业意愿,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和学科专业技能。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简历修改等服务。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承担了古镇口校区招聘会现场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与招聘单位一对一联系、协助做好会场的布置安排等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院毕业研究生与招聘单位交流  范效瑜摄影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18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通过“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等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名企优岗 行业直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4届毕业生名企直聘汇”系列专场招聘会之一,旨在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