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青年教师徐学旭入选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作者:张秀良审核:曹宁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46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院材料科学与加工系青年教师徐学旭博士成功入选。

徐学旭,澳门js全球唯一官方网站师资博士后。20231月博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20232月进入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是孙建波教授。长期从事耐蚀机理研究与耐蚀材料研发,主持博士后面上项目等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入选2023年山东省人才计划-博新计划、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奖励。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赋能全国学会、面向32岁以下的青年人才,创新遴选机制和培养模式,打造国家创新人才后备队伍的一项人才服务项目,被誉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第一块踏板”、青年科技人才科研创造关键时期的“雪中送炭”工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