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材风语龙韵,新岁启华章”元旦晚会

作者:张诗棋、马晓晨审核:孙启龙发布者:马晓晨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0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16日学院在唐岛湾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材风语龙韵,新岁启华章”2024年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学院副院长王荣明、辅导员张琰、马晓晨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元旦晚会拉开帷幕。舞蹈《幻想童话》和啦啦操表演展现了青春活力;歌曲《失眠飞行》《光阴的故事》《千里之外》《乌兰巴托的夜》、舞蹈《Light it up》等则为全体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从古韵悠长的古筝到清新灵动的竹笛,从细腻的小提琴到动感的非洲鼓,从悠扬的马头琴到优雅的钢琴,器乐队的同学们带来的《青花瓷》《Golden hour》《安河桥》等节目为观众展现了和谐而丰富的“音乐画卷”,为晚会增添了独特的色彩和魅力;相声《一本正经的反诈手册》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为观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2023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影子剧《青春之影》与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回顾了新生与石大相遇的三个月的难忘瞬间,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小品《真相只有一个》讲述了“抵制校园内偷外卖”的故事,既轻松幽默,又蕴含道理;朗诵节目《行经故梦,盛世华章》表演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达着家国情怀;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学生自信心,展现了材料学子昂扬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展望未来,接续奋斗!

晚会主持人 严鸿泰摄

舞蹈《幻想童话》 严鸿泰摄

歌曲《失眠飞行》 张文昊摄

器乐演奏《青花瓷》 杨宇青摄

相声《一本正经的反诈手册》 张文昊摄

器乐演奏《Golden hour》 严鸿泰摄

舞蹈《Light it up》 张文昊、杨宇青摄

影子剧《青春之影》 严鸿泰摄

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 杨宇青摄

弹唱《安河桥》 严鸿泰摄

小品《真相只有一个》 严鸿泰摄

歌曲《乌兰巴托的夜》 杨宇青摄

朗诵《行经故梦,盛世华章》 严鸿泰摄

合唱《相亲相爱》 严鸿泰摄

晚会合影留念 张文昊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