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举行陈艳丽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孙海翔 徐静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5日上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于唐岛湾校区工科E514会议室举行陈艳丽教授荣休仪式,感谢陈老师从教39年的全心付出。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院长吴传德、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副院长鲁效庆、王荣明和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支部书记孙海翔主持。

吴传德院长和门小刚书记对陈艳丽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陈老师为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在座教师和学生代表也纷纷通过视频和现场发言的方式表达了对陈老师的感谢和祝福。陈老师衷心地感谢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支持和关心,分享了从教39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并向学校和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最后,吴传德院长向陈老师献花,门小刚书记向陈老师颁发了学院为退休教师定制的水晶摆台,祝愿陈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灿烂,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在科学、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学院和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