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多个项目获山东省奖项、立项建设

作者:汪玲审核:曹宁发布者:杨平三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有关结果的通知》,我院多名师生项目获奖或立项:获山东省研究生精品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各一项;获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篇;获评研究生创新成果奖3项。

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项目建设,激励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将优质科研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相关项目的获批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学院秉承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指导能力突出的高水平导师队伍,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高质量培养提供了重要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