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厦门理工学院材料学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杨子莹审核:鲁效庆发布者:杨子莹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1

1215日,厦门理工学院材料学院院长张厚安,党委书记周志火,科研处副处长谢安,研究生处副处长姜春海,李伟洲教授一行五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吴传德,党委书记门小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科技处副处长谭树成,副院长鲁效庆,副院长王荣明,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书记李美艳参加会议,门小刚主持调研交流会。

座谈会上,院长吴传德对张厚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在资源共建共享、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等多个层面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发展。张厚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深度交流汲取经验,在共建海洋装备新材料与表面工程联合实验室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开拓两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良好局面,将厦门理工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李美艳分享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建设先进党支部、共建科研创新平台、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开展材料学科高端学术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开展一系列实质性工作,充分利用双方沿海城市的区位优势,把各项合作做实做细,提高材料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区域及产业发展。

座谈会前,张厚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古镇口校区实验室,并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Baidu
sogou